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是开心的...

今天又跟他在面子书聊天了...真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当下我的心情...
既紧张,兴奋,开心,有Sweet到,害怕,等等等... ... ...!!!

但我都是在酸他...他都在一直接受我的攻击...哈哈哈!!!
但我讲的一切都是在开玩笑的啦...可是我到最后都会跟他讲我都是在开玩笑的...
希望他懂咯...(都不知道他懂不懂...haiz!)

但我们有玩了类似拼照片的游戏...那时还蛮开心的~~不知道他有没有跟我同样的感觉呢...嘻嘻!
~遗憾的是post不到那些照片在这里~
但在我记在心里就好了...哈哈哈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