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原来还好...=P

刚刚跟我姐讲我的成绩了...本来还以为讲了后她会有很大的反应...
所以就一直不敢跟她讲... ...

但所谓:''丑妇终须见家翁''...=P
所以我就勇于面对它了...我就完全讲给我姐听了...
后来她的反应......还好...hahahaha!!!

本来我还以为她听了后又会叫我别读了...出来做工loh...
但是她却没有哦...hahahahaa...
原来都是自己想太多了...哈哈哈...

不过现在讲了后觉得好很多了...再也没什么隐瞒她了...嘻嘻嘻...
~~解脱~~哇咔咔咔....
所以post张自己的照片咯...hahahaha...(好像跟post照片没什么关系咯...=P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